close
話說前一份在新竹的工作,雖然也說不上輕鬆,但是上班就是自由自在,無拘無束,舉個例子來說:就算是睡過頭,起床完全沒有任何的緊張樣,照樣呆滯的刷牙洗臉,然後悠閒的買早餐在進公司以上是真的,不蓋你,我接手的客戶常說,我是最大牌的外包廠小姐

有這麼好的工作環境,為什麼我當初會孤注一擲的想換工作,真不曉得我頭腦裝了什麼東東
當初在做這個決定時,我內心就一直告訴自己,換了新工作我一定會後悔,一定會後悔......
結果還是毅然決然的換了,我應該是有人格分裂、或是自虐狂的傾向,不然就是我心裡住了一個外星人

我知道我會後悔,但是我不知道後悔的程度,超乎我想像之外,


一切惡夢就這麼開始了...........

新人報到不到二個禮拜,帶我的人去當兵了,而且重點是,第一天他的手機就被沒收了(是故意不想接我電話嗎=.=)那時候又"剛好"是月底,我要忙著出貨,忙著下線,忙著開會,還有盤點,忙到我連躲起來偷哭的時間都沒有,我就在這一陣混亂中算是撐下來了,其實那時還有另外一個同事,偶爾會寫信給我加油打氣,有時會幫我的忙,過不久,她離職了,是的就在某個月的月底離職了,結果我要帶新人,要做我的事,天阿~~~~~我也是新人耶,最好是新人帶新人啦,真是亂七八糟

不知道是不是南北工作文化的差異,在北部分工比較細,只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可以,

在這間公司要做的東西,除了有做不完的事,還有要寫報告,什麼改善提案,Weekly report,每個月還要幫自己的工作打分數,而且分數不是亂打的唷,要提出證據,證明你真的做了這些事情,真是幼稚的行為,舉例來說:我的工作目標有一項目就是每月投片,這種事還需要什麼證明,不是我投片的,難道是阿飄來投片的嗎???呿

而且主管常拿績效不好要裁員來恐嚇我們,要裁就裁,廢話這麼多幹嗎,把部門氣氛搞得很不好,

以後還是不要隨便逞強做什麼決定,真是把自己推入了一個萬劫不復的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