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有要把這次面試記錄下來(犯罪怎麼可以留下證據咧-.-)

不過後來想想,我同事沒有人知道我的部落格,所以就來記錄一下,而且也很久沒有更新文章了(心虛~)

話說這次面試,搞得我好像在偷情orz,明明就是一件美好的事,3/4當天中午公司午休沒事上去104晃一下
看到xx科技(沒聽說)在徵生產管理師,就丟履歷表過去了,沒想到,下午二點就接到要面試的電話了(有鬼~~一定有鬼)
因為當時還沒有心理準備,結果太緊張了,直接拿著手機衝到外面走廊的貨物後面去約面試時間,約完時間後回來怕被看穿
結果放手機時,手機還掉在地上 > <(抖抖)。

結果當天晚上回來寫xx公司給我的簡歷表時,順口問了一下msn的朋友們有關這間公司的事情,得到的答案
A:xx公司,這間公司很有名耶,他們怎麼會找你去面試(哇咧!!!機車,我就是要去面試不行唷-.-)
B:xx公司,台灣做無線網路IC最大的公司耶,股價少說也有快100,你怎麼會找到這間公司(就104找的阿,不然咧~)
.............
聽完很多人敘述後,我開始認真起來了,這間公司真的這麼好唷?

話說,之前第一份面試時,我是坐飛機去面試的(睡過頭啦0.0),因為和xx公司約的時間是下午4點,但是我要中午才能從
台南出發,所以必須要坐高鐵,文二章寫到此要跟二個人說抱歉和謝謝,
謝謝小刃,用摩托車載我到高鐵站,謝謝(我真的有在心底偷偷流淚對你說謝謝)
還有蔡名峰老大,Sorry,你中午的生日宴我沒辦法參加,雖然你無心猜中我要去面試(靠!!猜這麼準要死唷)

到了新竹,很好,下大雨,(又讓我想起某個颱風天,自己騎車去聯電面試的慘事orz),可能是因為趕車加上下雨天的關係
總覺得這次面試沒有很盡力,不過也面試了快二個小時耶,面試完之後,主管說我是這個職位第一位面試的人,所以要給
他們一點時間,如果ok的話,可能還有第二次面試,(唉,好吧,不然你也可以乾脆跟我說沒希望之類的)

後記,面試完整個人好累,結果整整睡了二天,加上禮拜一也有請假,
結果就在今天中午接到蔡老大的來電
蔡:小玲,你在那裡阿?(焦急狀)
玲:我在外面阿(鎮定狀)
蔡:那個外面?(阿阿,就在外面阿-.-)
蔡:今天有五個正職的人從公司消失了耶,結果你今天也沒有來,害我們好擔心,我們以為你也消失了
玲:ㄟ都......真的假的,我沒有消失啦,我是請假orz
蔡:大家都為你這麼擔心,你是不是要好好請客一下
玲:好吧,那你們今天吃的喝的都算我的ok?
蔡:以後請假要說一聲啦,在這種非常時期,我們還以為你怎樣了咧(還能怎樣,大不了就沒工作這樣-.-)

又開始想,如果我要離開了,怎麼捨得你們這些可愛的同事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