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懷疑,現在是凌晨的三點半,我們真的全員起床並準備要去看日出了,(比上班還拚耶),雖然我那時真的賴床說不想去,(誰叫前一晚聊八卦聊這麼晚啦> <)。

出發時,下了一點小雨,氣溫大約只有6~9度吧,真的是冷到我們直發抖,沿途經過很多景點,因為我們是坐飯店的小巴士去的,不過後來的雨實在下太大了,所以每到一個景點都快快下車拍照,再快快上車(有些景點,大家就直接說不下去了,真是合群),下了雨其實也不能看到日出,但是司機還是把我們載到日出的地方,倒數日出的時間完之後就上車,然後回飯店睡覺(好心酸)
ps1.我想大家在回程的路上心裡的os: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在飯店睡覺-.- (呵)

回到飯店,可想而知,另一間房間的人一定是睡死啦,我們四個女生休息一下,又開始去外面閒晃啦,結果惠婷的傘在7-11前面被偷了,可惡的小偷,可惡可惡 > <。

Check out飯店之後,就往瑞里山區走去了,往瑞里的山區的路,彎很大,一度還暈車了(我真是虛~),經過有落石的山路,真的是很驚險,中餐就在瑞里的"大茶壺"吃,可能是大家都餓了(因為早上沒吃早餐的關係),來不及等菜到齊,就先拍照,然後就開動了三、兩下吃得清潔溜溜。

中途停靠了一個風景點(忘了叫什麼名字去了),突然在車上想到一支雨傘被偷了,這樣會少一支雨傘,於是就開口問了一下,結果百川反就說我們這車有二支雨傘,結果竟然只剩下一支雨傘(另一支呢???哇咧~),不會被我留在飯店裡了吧@@,結果被某人+某人罵了白痴之後,惠婷竟然拿著我的雨傘走過來,機車那我不就被罵假的(沒關係,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哼)。

下午五點多回到家裡後,一口氣睡到十點,回想這次阿里山出遊,心裡的另一個我都會笑到打滾呢 :D

PS.在高速公路ㄍㄚˋ車,我們也是不得已的阿,誰叫MATT那車要一直挑釁我們這車的呢,我們可是乖寶寶耶(心虛)
PS.下次不會再買很辣的魷魚絲了,我真的以為男生都喜歡吃,結果有人吃了,辣到說不出話來,有人吃了一公分就丟了,有人沒勇氣吃,這可是為了讓司機提神特地去買的耶,結果倒是讓副駕駛座的人提神了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