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寫完標題,眼淚就快流下來了,已經確定要離開了,只是日期還未定

今天接到錄取通知時,我知道要向過去的那個我說再見,休息半年也真的足夠了

只是這樣的結果不是我所想的嗎?但為什麼在回覆對方報到時間又遲疑了?如果不是我所要的,幹嗎當初拚了命去面試?

我就是這麼矛盾的人,總是舉棋不定,真討厭(討厭*100啦)

我想,讓我遲疑的理由,應該是奇力一群可愛的同事,(唉,我真是個處處留情的傢伙:$),光是想到沒有你們的日子,快樂的午餐時光也變的無比難熬,悶的時候到前面找不到你們,想分享快樂的時候看不到你們,你們一定不知道你們在我人生很低湖時
給了我很多的歡笑,給了我很多信心,雖然噁心,但這是事實(我發誓)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我不想假裝我很勇敢,因為我一定會哭,

雖然不在同一個地方工作,我們都要很努力,加油

最後,原諒我低調的不告而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