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5天,第100次想跟你說話,第N次哭....

5月8日,2010年,我已經沒有好好跟你說話,25天了....
一個人躺在棉被裡,電腦裡在播著什麼曲子我早就不知道了,也忘了自己上一次
入睡是在幾十個小時之前,醒來又是在幾十個小時之前,


忘了這幾天是怎麼過的,忘了上一餐是幾天前吃的,
忘了上一次出現在公司裡,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忘了自己皮包裡還有多少錢,忘了....

我忘了,什麼都忘了...


我只記得我走了幾次房間到客廳的距離,幾次在客廳前坐你旁邊發呆,
幾次在轉身過後在棉被裡掉眼淚,
說了幾次我好想你....


我想挽回之前的樣子嗎?
答案是想,而且很想。
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想讓你跟我之間不要繼續著這樣的氣氛,
這樣很痛苦,像不認識的人一樣,只是不小心坐在同一桌吃著早餐的早餐店顧客


所以,我選擇了,在家時也不過問你所有的事,選擇一個人靜靜的出門,什麼爭執都不需要有
選擇相信,在公司丟你訊息,你忙到沒辦法回應
選擇了漸漸不關心你,因為我的關心變成了一種多餘
我選擇了..........


我只能壓抑住自己的痛苦,而不願意再在我跟
你之間造成任何不愉快,因為兩個人在一起,連不愉快的情景,也都會是往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