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好有壞,但是比起來,壞的地方比較多 QQ

新辦公室的Layout,嚴格說起來,真的不是很好,首先一進門口,我就差點跌個狗吃屎,因為門口一進來就有高低,真的要很注意才行

再來則是,天花板設計不良,為什麼天花板設計不良,會影響辦公呢?? 因為燈光,就是燈光,我的頭頂上有8條led的硬式燈條,超級亮
都快要戴墨鏡上班了,跟我差一個座位的人,頭上連一盞燈都沒有 (是怎麼回事阿 ~~~~~),最後跟廠務協調完之後,才決定關掉二條燈
然後我的位置超級冷 (抖抖~~),有些人位置,我想應該是熱翻了XD

還有,地板也沒有地毯,走起路來,還真的要小聲點,尤其像我們女生穿高跟鞋的,走來走去,真的很吵

最後,影印室離我好遠阿 ~~~,每天這樣走來走去,腳都快斷了 QQ

總之,就是一整個很妙的辦公室

PS.謝謝WJ說我今天小時候很可愛,我會實現幫你泡咖啡的諾言 (笑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